標題: 森林活氧,讓你發財致富
阿峰
管理員

威望 12213
金錢 112386
註冊 2007-1-14
用戶失蹤天數 1087
來自 南科新市
發表於 2013-11-3 16:35 
114.39.49.126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森林活氧,讓你發財致富   ~  轉貼【開運銀行 張茗陽老師】

人家說,多接觸大自然中的芬多精,有助身心健康。不然多遠眺綠色植物,也可以幫助你眼睛減輕疲勞,但卻沒有人告訴你,多多接觸緣色植物可以幫助你致富?想知道怎麼樣才可以幫你快速累積財富? 張茗陽老師要告訴你,什麼樣的東西可以助你一臂之力!

《森林活氧》是指居住在綠色植物遍怖的環境,每天呼吸綠色植物行光合作用,所產生的旺盛『鮮氧』(O2),這樣一來居住在其中的民眾,可以在事業奮鬥過程中,累積鉅大的財富!!

這種「聚財」原理,魏晉時期有位很有名的郭璞先生,長期觀察有錢人的特徵後,在著作中就明確指出:「鬱草茂林,富如萬金!」

但真正要發現活氧與財富關係,就要追溯到上古時代的聖哲「伏羲氏」,伏羲氏每天觀察大自然,仰觀天文、俯察地理而作八卦,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事蹟,「巽卦法則」中就透露了「活氧致富」的觀點。

《易經.說卦傳》記載:「巽」為木,為風,為近利市三倍!

「巽」代表樹木、森林,也代表風……二者結合即為「樹林裡的風」,這種樹林之風,伏羲氏發現,久經人類呼吸,將使人致富,最後「近利市三倍」!
  
這神奇的樹林之風,就是綠色植物行光合作用後產生的空氣,也就是「活氧」!
  
可見,活氧和財富有著密切的關聯性。
  
但得要注意,不是一住進活氧含量很高的環境,多吸幾口含氧量高的空氣,明日就可財源滾滾,變成富可敵國的人,那是不可能的。
  
任何環境要想孕育出一位成功人士,都需一段時間,而「活氧財富論」是以「巨觀」角度看待歷史,所呈現出的必然結果。
  
就個人而言,在活氧高的環境中,至少身體健康和大腦智慧會發展的相當好、非常優良,而這二者,自古以來即是無數「成功人士」成功的基本要件,因此只要你再好好努力發揮所長,出人頭地的機率就比一般人高,發財致富也更容易達到!

看到這,是不是覺得該起身好好的整理居家環境?想像一下自己身處在綠色的悠然世界裡,是不是讓人覺得心曠神怡?心動一定要馬上行動,給自己一個放鬆機會吧~